银狼王赫帝———努力考研中(随缘更新w)

ID是我儿子的名字啦
圈名遗狼(loup)
叫我阿狼就行(嗷呜)(是个furry控)

重度约厨,没得救的那种(坚定约右!!!)
混圈很杂哒

收服 (口袋AU)


齐神面板(字奇丑见谅)

微All齐

 (bug超多的说)

 

(小精灵即神奇宝贝)

(……)为听到的心声,【】为齐神自己的心声,[ ]为齐神传给别人的心声

 

PK镇是个以小精灵对战闻名的地方,大街上随处可见小规模的对战。各种道馆训练场大概有十几个,这里除了住宅,最多的就是道场了。

 

但是这里以及周边地区的小精灵很少,所以个人持有的小精灵一般不多于3只。

 

【所以说,你来找我有用吗?】

 

齐木楠雄一脸冷漠地看着眼前跑得满脸通红的海藤瞬。

 

“拜托了齐木,Dark  Reunion 想趁我力量缺失的时候攻倒火焰地狱,漆黑之翼可不能受这种屈辱,身为战友,请协助我征服一只强力的魔物,为我所用!”

 

海藤现在是私立道馆“火炎地狱”的代理馆主,这里的原馆主有只强的可怕的黑鲁加,几乎是战无不胜,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挑战。

 

然而这几天原馆主外出修行了,来代理的海藤,虽说是火系与恶系的训练师,实际上只有一只火精灵和一只土狼犬,而且是会被随便秒杀的等级。

 

“今天是我的第一场道馆战!我要让大家知道漆黑之翼的实力。可是我的伙伴身中诅咒,暂时无法参战。”

 

(不行的啊,火精灵只会一个属性技,土狼犬完全不听我的话。而且对手是燃堂,输了太丢人了。)

 

【原来是燃堂啊】

 

“燃堂那个家伙,为什么偏偏要找我挑战,难道他被……”

 

[好了,这是朋友间的对战,自己解决吧.] 齐木准备离开。

 

“也是啊,反正是朋友,输了也没关系的。”

 

(不行不行,这场比赛,我不想输。输了的话,大家都会看不起我的。)

 

【你们评判强弱的标准就是燃堂么】

 

海藤望过来的红眸里差点有了水光。

 

【这家伙这么重视这场比赛,我有些在意了】

 

齐木走过去,拍了拍海藤的肩膀。

 

[那么,加油吧。]

 

“诶诶诶?齐木……”这位代理馆主真的快哭了。他转过身,没看见友人的身影。

 

“算了。我的judgement knights of…对付燃堂还不是小菜一碟?”

 

这样自我安慰着,海藤回到了道馆,门口还守着某肌肉白痴。

 

“哟,矮子,正找你呢。来打一场吧,老子可是准备好了哦。本来还想找哥们儿来的,可没见着他。”燃堂说着吃下了手中最后一口拉面,单手将盒子完美丢进垃圾桶。

 

果然对付燃堂,只能智取。

 

 

 

 

之后,海藤硬是拉着燃堂把道馆里的每一样展品介绍了2个小时。本指望燃堂会忘记这次来的目的,结果这家伙说:“矮子,你给老子看了这么多东西,也得给你看看让老子骄傲的小家伙们。来打一场吧。”

 

海藤表示,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直接开始呢。

 

【不,你为自己争取了机会,海藤。】

 

花了两个小时完成变身,现在是喷火龙的齐木,正在用千里眼看道馆的战斗。

 

【哎呀哎呀,我当然不会蠢到去捕捉强力的精灵来给海藤应付对战。不过变身这种办法,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】

 

在那边战斗里,海藤用相当少女的姿势丢出精灵球,放出和主人一样可爱的火精灵;燃堂则是派出了巴大蝴……

 

【毕竟是燃堂,会这么行动也不奇怪】

 

火精灵凭借属性优势略胜一筹,巴大蝴战斗不能。

 

“这孩子是最近才遇上我的,好像很想参加一次战斗,失败了也许会不甘吧。”

 

(在这种属性劣势下把我的火精灵打到濒死根本就是怪物啊。)

 

下一只,是超大号的怪力。

 

“火精灵!再一次喷射火焰!”

 

那只怪力轻松回避,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闪了过来。

 

下踢。

 

火精灵战斗不能。

 

“这家伙……快得变态啊,而且那姿势好恶心。”海藤还处于震惊之中。

 

之后毛茸茸的土狼犬也是被一击送回精灵球。

 

(可恶,没有小精灵了,要认输了吗?)

 

【不,该我出场了】

 

身边骤然升温,海藤转头看见凭空出现的喷火龙。

 

(火系飞行系,简直完美克制燃堂。不过这是从哪儿出来的?难道是被我的力量吸引而来?)

 

【别想太多,快打吧】

 

(仔细一看,这只喷火龙戴的绿眼镜,还有项圈上两个小球,怎么那么像齐木?)

 

【好了,停止你的想象】

 

(一定是齐木派来帮我的!这家伙果然是我的得力助手!)

 

海藤激动得差点叫出声来。

 

“喂!矮子,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厉害的王牌。”

 

“是,是啊,来看看漆黑之翼真正的实力吧。”

 

【你这自信来得太快了吧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燃堂的怪力很强,但对齐木毫无威胁。

 

“用飞空术!”

 

新的身体难以控制力道,用双翼带动自己冲向怪力的齐木,稍稍一用力,对方便被击飞出场外,砸在墙壁上战斗不能。

 

【哎呀哎呀,好像做过头了】

 

燃堂很快丢出了第三个精灵球,齐木突然感觉不妙。球直接丢到了面前,出现的是——

 

大甲。

 

几乎是脸贴脸的距离。齐木的内心瞬间被恐惧充满。

 

【……】

 

念力无意识发动,场地中央炸开个大坑,大甲被石块压住,战斗不能。

 

齐木也是向后一倒,在地上暂时没了意识。

 

“这样的话,就是平局了。矮子,你还不赖嘛,”燃堂收回了大甲,“那只喷火龙的超能系技能好厉害,老子的大甲可是王牌!居然被秒杀了。”

 

“不对吧,有双重克制的喷火龙被什么都没做的大甲秒杀才很奇怪啊!而且刚才那招,是念力?是根本不会出现在这里的技能!”

 

(等等,莫非这不是喷火龙,而是……被虫系克制的超能系变身小精灵,那不就是梦幻吗)

 

海藤兴奋地手一抖,丢出个空精灵球。

 

一阵红光闪过。

 

“诶?可捕捉?是野生的?”

 

可惜精灵球再次打开,捕捉失败。

 

然而出现的不是喷火龙,也不是梦幻,而是一头显眼的粉毛。

 

“齐木?!”“哥们儿,你在这里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齐木楠雄在刚刚的几秒钟经历了人生最大的震撼:先是被虫子贴脸,随后又被收进了精灵球,还因此解除了变身,被友人看见了。

 

【……】

 

召唤出香蕉状的道具,他三两下消除了海藤与燃堂的这段记忆。

 

【果然,变身真是蠢到家的主意了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刚起床的齐木用了0.2秒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

【平时家附近有这么多人的心声吗?】

 

仔细一听,还是些不得了的内容。

 

(齐木可是我的助手,一定能收服成功的)【收服?】

 

(哥们儿太瘦了,不过老子不介意)   【你是想吃人吗?】

 

(听海藤君说齐木是可以收服的,作为普通系训练师兼完美少女的我一定能成功!神大人请保佑我!)   【海藤?他怎么……话说你认定我是普通系的了?】

 

(听燃堂同学说,齐木是可以收服的!来吧,比比看谁先成功!)  【请不要拿这种事比试好吗?】

 

(等下叫齐木去后院?不行,得找个没人的地方,干脆去小树林好了)【不可能的】

 

齐木决定今天先躲躲。这群小妖精怕是要搞出什么事来。

 

“小楠!你的朋友们来了哦,快下来迎接~”

 

[开门的话,妈妈你可能再也见不到自家小儿子了。]

 

在一脸微笑的妈妈身后黑气幻化成夜叉之前,齐木还是去开门了。

 

开门的瞬间侧头,躲开了一个砸过来的精灵球。

 

“白痴你太没有礼貌了,砸到叔叔怎么办?”

 

【没错,我用了催眠,在门口这些家伙眼里我是爸爸的样子。】

 

齐木忽略周围密密麻麻的心声,装作若无其事地走过人群。

 

【那么,先去树林躲躲吧。】

 

 

 

不知为何,周围的幽灵系小精灵突然变多了,而且目光很明显是指向自己的。

 

【真要打起来的话,虽然我的大部分超能力对它们无效,不过要想伤到我也是不可能的。】

 

(师傅就在附近?谢谢你啦)某个熟悉又讨厌的心声突然闯了进来。

 

后方有一排物体飞来,紫发的抛出者一脸兴奋地期待着什么。

 

【瞬间移动】

 

出现在某个灵能力者身后,齐木周身的威压足以吓跑方圆200米的所有小精灵。

 

“师师傅来对对对战吧,我要让你知道我的实力!”

 

(不能怕!我要名正言顺地收服师傅!)【那我能不能名正言顺地干掉你呢】

 

鸟束眼神一变,召唤来数只夜魔巨人,一连串影子球蓄势待发。

 

【虽然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属性,不过我并不想吃这一招。】

 

[鸟束,你就和幽灵待一个晚上吧]

 

一个手刀劈晕这家伙,几只夜魔巨人一下子不知所措。

 

齐木瞬移到森林另一个出口,打算去别的城镇转转。然而脚刚踏上土地,他就被一个小东西砸中了。

 

“bingo!楠雄亲到手!我的预言果然不会出错~”相卜命小跑过来,试图按住晃个不停的精灵球。

 

球“咔嚓”一下碎了。

 

齐木黑着脸出现。刚才若不是用念力从外部破坏球,可能真的被收服了。

 

“唉~怎么会,这是我特意准备的真爱球耶。”

 

【被这家伙知道了就很麻烦了,没办法,用那个吧。】

 

精神控制。

 

同一时间,“人是不可能被精灵球收服的”这一观念扎根在所有人脑海中。

 

【这下可以了吧】

 

 

突然感到无比疲惫,齐木瞬移回到了家中。

 

一转头,看到不知何时回来的自家哥哥微笑着拿出紫色的大师球。

 

【……】

 

【好吧,我忘了这家伙根本没把我当“人”看】

 

【神,可以请你去死吗?】

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8 )

© 银狼王赫帝———努力考研中(随缘更新w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