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狼王赫帝———努力考研中(随缘更新w)

ID是我儿子的名字啦
圈名遗狼(loup)
叫我阿狼就行(嗷呜)(是个furry控)

重度约厨,没得救的那种(坚定约右!!!)
混圈很杂哒

【殓摄】


hp设定


鹰院卡×蛇院幽灵约



卡尔正在为一篇论文烦恼。往常他可以毫不费劲地写出十几英寸的完美作品,可现在他被一篇五英寸的小论文困住了。


论文主题是——《了解一个幽灵是怎样去世的》


他想想那些在城堡里到处乱晃的半透明生物,感到生无可恋。


比起和幽灵交谈,他更乐意去调查一具尸体的死因。


“小卡尔,需要帮忙吗?”


约瑟夫从墙上的画像里钻出来,用冰凉手指去戳卡尔的脸。


“别闹,我在写论文......”


卡尔顿了顿,他突然意识到——约瑟夫不就是个幽灵吗?


这家伙整天穿着校服跟他一起生活,他都快要忘记这不是个人类了。


“约瑟夫,你是怎么死的?”


“真是失礼啊,我才没有死,“约瑟夫发现卡尔死死盯着自己,马上改口,”好吧,我已经死了。我只是给自己拍了张照,就变成这幅样子了。”


卡尔:......


这论文还是放弃好了。


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狼王赫帝———努力考研中(随缘更新w) | Powered by LOFTER